雪落下的聲音 /(《延禧攻略》電視劇片尾曲/) - 陸虎詞:于正曲:陸虎制作人:陸虎編曲:余雷吉他:齊成剛弦樂:國際首席愛樂樂團弦樂監制:李朋和聲編寫:魚椒鹽和聲:魚椒鹽//陳曌旭錄音工程師:雷長航//陸虎錄音棚:Tweak Tone Labs//L.T Studio混音工程師:趙靖人聲編輯:汝文博混音室:BIG.J Studio母帶處理:趙靖母帶處理棚:BIG.J Studio歌曲制作公司:L.T Studio輕輕 落在我掌心靜靜 在掌中結冰相逢 是前世注定痛并 把快樂嘗盡明明 話那么寒心假裝 那只是叮嚀淚盡 也不能相信此生 如紙般薄命我慢慢地聽 雪落下的聲音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你沒辦法靠近 決不是太薄情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我慢慢地品 雪落下的聲音仿佛是你貼著我叫卿卿睜開了眼睛 漫天的雪無情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明明 話那么寒心假裝 那只是叮嚀淚盡 也不能相信此生 如紙般薄命我慢慢地聽 雪落下的聲音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你沒辦法靠近 決不是太薄情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我慢慢地品 雪落下的聲音仿佛是你貼著我叫卿卿睜開了眼睛 漫天的雪無情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我慢慢地品雪落下的聲音仿佛是你貼著我叫卿卿睜開了眼睛 漫天的雪無情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不管這首歌唱的是不是傅恒,我都覺得這是傅恒的內心獨白。沉璧說傅恒自控過度,再生氣也不忘刻在骨子里的教養跟道德,這樣活著很累,可是如此能自控的男人,不止一次為了瓔珞失控。他沒有上帝視角,不知道瓔珞不會死,為保瓔珞性命才被迫娶了爾晴。后來他也知道自己做錯了,哭著說“姐姐傅恒現在很后悔姐姐我該怎么辦”,可是一步錯步步錯,他再也回不到有瓔珞的過去了,只能默默守她一生,幫她化解很多個危機,直到為她喪命。瓔珞最后很幸福,傅恒呢,誰來賠他這一生好光景

各位條友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是什么?先打開微信點幾個贊?還是先打開頭條看幾段視頻壓壓驚?根據最新數據顯示每天用微信7小時以上人群占21/%,55.2/%用戶每天打開10次以上。然而,天天用微信你真的對微信已經了如指掌了嗎?像不像你!像不像你!像不像你!小編仔細研究了幾個微信的小功能可能第一個功能你就不知道!1、發九宮格的朋友圈,可拖拽圖片調整順序按住圖片拖動微信6.5.8版本新增了可拖拽圖片的功能以前發九宮格的圖片的時候圖片順序錯了得重來升級后的微信手動拖動圖片就可以換順序啦~是不是方便很多了呢?2、靜音播放視頻開會的時候,你的損友發來一段“嬌喘”的小視頻,想看又沒帶耳機!聲音太大,萬一尷尬更何況,要是被領導發現怎么辦?現在不用擔心啦~微信有一個「靜音播放」的小功能長按小視頻就可看到啦!3、置頂聊天,消息免打擾微信好友太多、群太多,而且特別活躍怎么辦?消息太多,時不時的叮咚一聲,打擾你工作思路怎么辦?可以先挑選你最親近的人將其置頂聊天消息太多的話,尤其是群里消息太多的話可以勾選消息免打擾功能這樣就可以安安靜靜地做個美男子(美少女)啦4、隱身聊天微信有一個很特別的隱身方式!你只需要找一張跟聊天背景一樣顏色的圖片這樣的沒錯,此處是一張圖片(長按圖片保存)把這個圖片換成你的頭像昵稱:(        )<===空白名:復制尖括號之前的所有內容,粘貼修改微信昵稱,刪圓括號,你的昵稱就是空白的(手打空格鍵無效)這樣,你再大搖大擺地在群里發消息時,你會發現你比以前低調好多啦5、朋友圈互動不提示想要維持良好的關系朋友圈的“秒贊”之情是不能少的可是,你總會有幾個朋友、同學、同事互相之間的共同好友特別多你點贊評論之后共同好友的評論和點贊每次都會給你提示搞得每次都以為有人在關心自己結果一看,還是別人的互動提示現在好啦,可以設置 朋友圈互動不再提示輕輕往左一劃,就能屏蔽該條消息互動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親子天下哪裡訂便宜2020年遠見雜誌台北哪裡訂National Geographic高雄哪裡訂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台時亞洲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 中國贏了!時代封面 首見中英雙語!中國將超越美國? 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 2020年Fortune苗栗哪裡訂 看富比士雜誌或空中英語教室英文會進步嗎? 探索頻道雜誌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彰化哪裡訂 今周刊訂閱送譯典通: 排行榜 東京人口世界最多 美國商業週刊桃園哪裡訂 2020國際書展台中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看完不會忘的方法?時代雜誌+國家地理雜誌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fd8jog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